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热点问答:韩亚航空客机失事细节追问

2013-07-07 16:56 来源:新华网

韩国亚洲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目前已确认有两名中国公民遇难。惊恐之余,人们不禁要问,究竟什么原因导致这架航班发生事故?除了两名遇难者外,飞机上其他乘客的情况如何?

一、飞机失事原因

截至目前,尚无飞机失事原因的正式调查结果。

机上乘客描述说,相比平时,这架航班降落时高度不够,且速度过快,当飞机快要接近地面时,飞行员曾试图将飞机拉起,但是飞机还是碰撞到地面,被弹起后再次重重地落地。一位航空安全专家说,由于飞机降落时高度过低,因此当飞机快要接近跑道时,机尾部撞到了位于跑道尽头的海堤,导致飞机失去控制,滑出跑道并起火。

旧金山国际机场坐落于旧金山湾,是美国西海岸一个连接亚洲各国的重要枢纽。旧金山国际机场跑道紧连旧金山湾海面,跑道尽头就是海堤。此外,由于故障,该机场利用无线电信号引导飞机起降的“仪表着陆系统”并没有启用。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派遣调查组前往旧金山调查飞机失事原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