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CEO:失事飞机此前并未发现机械故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07 17:03:05
分享

韩亚航空CEO:失事飞机此前并未发现机械故障

  韩亚航空的一架波音777型客机7月6日11点28分失事,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181人受伤送往医院治疗。失事原因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这架飞机由中国上海起飞,在韩国首尔载客后,前往目的地旧金山国际机场。从首尔到旧金山的航程约十个半小时。韩亚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客机在降落时遭遇事故。(手机拍摄图)中新社发

  当地时间6日,一架韩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型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失事,造成2人死亡,百余人受伤。据法新社报道,韩亚航空公司CEO尹永斗(Yoon Young-Doo)表示,失事飞机此前并无机械故障。

  尹永斗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失事的飞机系2006年3月份购买,并未发现飞机有引擎或机械故障。他同时在发布会上确认,飞机失事两名遇难者为中国公民。

  此外,波音公司当天也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对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表示将提供必要技术援助以协助调查。

  声明中称:“波音公司向遇难者家属及亲友表达最深切的哀悼,同时也希望伤者能早日康复”。声明说,应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要求,波音公司将参与事故调查,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此次失事的飞机机型为波音777型客机,设计载客量可超过300多人,航空公司一般载客两三百人。资料显示,波音777型客机近年来没有遭遇过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的事故。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