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潘基文建议组建联合代表团消除叙利亚化武

2013-10-08 14:17 来源:新华网
潘基文建议组建联合代表团消除叙利亚化武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10月7日公布的图片显示,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左)近日接受德国《明镜周刊》专访。(英国媒体图片)

潘基文表示,联合代表团工作将分三阶段完成:第一阶段是进行初步实地核查,其中部分工作已由联合先遣小组完成;第二阶段是在11月1日前完成所有核查工作并监督叙利亚销毁化武生产设备;第三阶段是在1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间支持、监督和核实叙利亚消除化武计划实施情况。

禁化武组织9月28日通过一项旨在全面销毁叙化武的决议,要求在2014年年中完成对叙化武的销毁工作。联合国安理会9月27日通过决议,要求叙利亚与禁化武组织和联合国合作消除其化武计划。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