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潘基文首度会晤叙利亚反对派 推动召开和平会议

2013-09-29 15:19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8日首度会晤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领袖,致力推动和平会议。

  联合国发言人内西尔基(Martin Nesirky)称,叙利亚全国联盟主席阿尔贾巴(Ahmadal-Jarba)对潘基文表示,反对派团体准备派遣代表团参加潘基文所号召举行的叙利亚和平大会。

  潘基文27日宣布,希望于11月中旬在日内瓦举行叙利亚和平大会。首次叙利亚和平大会于2012年6月举行,但是由于叙利亚反对派与国际社会存在分歧,未能举行新的大会。

  奈西尔基称,潘基文对阿尔贾巴向联合国派遣代表参加日内瓦会议表示欢迎,并敦促全国联盟接触其他反对派团体,就派遣代表和联合代表团达成一致。

  有分析称,由于叙利亚阿萨德政府一直将反对派称作“恐怖组织”,叙反对派领袖此次与潘基文会面,很可能激怒叙利亚政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中国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来源:中国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