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中国驻叙利亚使馆遇袭致一人受伤 伤者为叙籍雇员

2013-09-30 20: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驻叙利亚使馆遭迫击炮袭击一人受伤

中国驻叙利亚使馆30日遭迫击炮袭击,导致使馆内一名叙利亚籍雇员受轻伤。

中国驻叙使馆人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天上午,一枚从大马士革郊区发射的迫击炮弹落在中国驻叙使馆院内,造成一名叙利亚籍雇员受轻伤,使馆办公楼外墙及部分门窗受损。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使馆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的弹片,遭到袭击的使馆办公楼部分墙体基座脱落,周边门窗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据使馆人员透露,这名伤者当时正在靠近袭击地点的办公室内进行清洁工作,目前已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使馆秩序一切正常。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