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参院外交委员会同意对叙动武 奥巴马相信将获国会授权

2013-09-06 08: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相信将获国会批准

 
即使人在瑞典访问,美国总统奥巴马4日继续被追问叙利亚问题。他明确回应,如果最后国会“说不”,他依然有权下令对叙利亚动武。

 
当天,奥巴马与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举行会晤并共见记者。奥巴马表示,他相信国会9日复会后将批准对叙利亚动武。

 
奥巴马称,如果最后国会“说不”,他依然有权下令对叙利亚动武。“作为三军统帅,我始终保留并担负着保卫美国国家安全的权利和责任。我可以不必征求国会意见,但我这次不是为了敷衍才征求国会意见,而是相信国会的支持很重要。”他还表示,军事打击叙利亚不是关乎他个人的信誉,而是关乎整个国际社会的信誉,“美国和国会的信誉也正处于危险中,(否则)‘国际准则极其重要’就只是一句漂亮的空话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