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罗斯外交部:攻打叙利亚或威胁地区核安全

2013-09-05 15: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5日表示,西方国家军事干涉叙利亚或对地区核安全造成威胁,发射药落入大马士革郊区的反应堆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

声明指出:“从核安全和核不扩散角度出发,对叙动武可能触及敏感设施。”

卢卡舍维奇指出:“在发射药有意或无意地落入位于大马士革郊区的微型中子源反应堆的情况下,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附近区域可能受到高浓缩铀和衰变产物污染,以及不可能确保对设施内核材料的后续统计、监控和保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