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难民营遭袭47人死亡 联合国要求立即调查真相

2013-09-02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拉克难民营遭袭47人死亡 联合国要求立即调查真相
伊朗反对派组织“全国抵抗委员会”公布照片称,图中3名双手被反绑的死者就是9月1日阿什拉夫难民营的遇难者。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拉克东部一个大型难民营9月1日遭袭击并造成47人死亡,联合国对此予以谴责并要求展开相关调查。

 联合国1日发表声明称:“联合国对今天发生在阿什拉夫难民营的悲惨事件进行谴责,据报有一些居民在该事件中被杀害或受伤。” 联合国敦促伊拉克政府“立即调查并公布该事件的真相”。

阿什拉夫难民营收容了约3400名难民,人员组成主要是伊朗反对派组织“伊朗人民圣战者组织”(MEK)成员或其亲戚和支持者。

阿什拉夫难民营当天首先遭到一枚炮弹袭击,几个小时后,发生了此次暴力惨案。MEK指责政府军发动此次袭击。伊拉克安保部队消息人士称,在部分居民围攻难民营入口的岗哨后,安全部队朝居民们开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