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新一轮暴力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

2013-07-26 11: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拉克新一轮暴力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
伊拉克近日接连发生暴力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7月25日报道,伊拉克近日接连发生暴力袭击事件,官方消息称,新一轮暴乱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

日前,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部小镇米格达迪耶发生爆炸袭击事件,有15人遇难;巴格达南部城市迈达的咖啡馆也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

此外,在一个距离巴格达北部200公里、由逊尼派武装分子伪造的检查站内,警方发现了14具头部中弹的什叶派穆斯林的尸体。据当地警方称,这处伪造的检查站总共开放了半个小时,在此期间,武装分子核查过往司机的证件,发现可疑什叶派人员就立即杀死他们。他们事先曾在附近小镇发动袭击,以诱引安全部队远离公路。

7月22日,伊拉克监狱发生大规模囚犯越狱事件。此后,一系列暴乱事件频发。当地一基地组织分支机构已宣称对越狱事件负责。25日,伊拉克国会发言人纽贾菲表示,潜逃的囚犯将使原本已经恶化的地区安全问题变得更加严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