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足球场附近发生爆炸致12死24伤 动机不明

2013-07-01 13: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拉克足球场附近发生爆炸致12死24伤 动机不明
最近,在足球场地踢球者和观看足球比赛的伊拉克人成为了众多袭击的目标。(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的一个足球场附近6月30日发生爆炸,造成12名踢球者和球迷死亡。

30日的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南部的纳拉万镇,除造成12人死亡以外,另有24人受伤。此前一天,伊拉克也曾发生类似爆炸袭击事件,造成7名踢球者和观众死亡。

自今年以来,伊拉克暴力袭击呈增多趋势,仅在5月份就造成了1000多人死亡,使其成为自2006年教派冲突爆发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份。而在最近,在足球场地踢球者和观看足球比赛的人成为了众多袭击的目标。不过,袭击者这么做的动机尚不明确。在此之前,袭击对象多为伊斯兰逊尼派或什叶派的清真寺、集市和政府安全部队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