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发生系列爆炸和袭击事件 造成至少50人死亡

2013-08-26 09: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拉克发生系列爆炸和袭击事件 造成至少50人死亡
8月25日,巴古拜市的民众走过一辆被炸毁的汽车旁。

据伊朗媒体8月25日报道,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员和当地医院的消息人士透露,伊拉克8月25日发生多起汽车炸弹爆炸、路边炸弹爆炸和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25日,最大的袭击发生在伊拉克东部的巴古拜市,当时一辆汽车炸弹在一座房屋附近发生爆炸,造成11人死亡、34人受伤。巴古拜中部当天也发生了多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名无家可归的人士丧生。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西部和北部的商业区也发生了两起爆炸事件,造成12人死亡、45人受伤。另外,巴格达东部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在巴格达郊区马登镇的两起爆炸事件中,有7人死亡、30人受伤。

伊拉克北部萨拉丁省和尼尼微省也遭到袭击。5人在萨拉丁省拜莱德的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中丧生。8人在尼尼微省的多起袭击事件中死亡,同时有100多人受伤。

根据联合国统计,今年7月,1057名伊拉克人在恐怖袭击中丧生,另有2326人受伤。这是2008年以来死伤最惨重的一个月。伊拉克内政部长此前称,武装分子正在伊拉克发动内战,试图将这个中东国家推进一片混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