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为躲避内战灾难 过去5天3万叙利亚难民涌入伊拉克

2013-08-21 15: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8月20日报道,联合国难民机构表示,从8月15日起,大约3万叙利亚人在过去5天里逃亡到伊拉克的库尔德斯坦地区,而这种流亡的情况还在继续。

流亡开始于8月15日,当时伊拉克地方政府开放了一架临时浮桥。从那时起,数千人为躲避叙利亚内战灾难从叙利亚涌入伊拉克。

联合国难民高级专员办公室曾登记在伊拉克的叙利亚难民有15.5万人。联合国难民机构和它的合作团体正在为难民提供水和食物等。

联合国难民机构上周表示,有超过68.4万名叙利亚难民在黎巴嫩,51.6万名在约旦,43.4万名在土耳其,还有10.7万名在埃及。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