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新防卫大纲确定4项修改内容 欲加强钓鱼岛防卫

2013-07-26 13: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新防卫大纲确定4项修改内容 欲加强钓鱼岛防卫
日本号称“王牌之师”的陆上自卫队第一空降团在举行空降演习。(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省7月26日上午召开新防卫计划大纲检讨委员会会议,委员长江渡聪德副大臣向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递交了新防卫大纲修正案的相关报告。

报告书在陈述对3年前日本民主党政权制定的新防卫大纲的实施修改的理由时指出,由于中国在东海和尖钓鱼岛周边海域的军事力量不断增强,对日本的“离岛防卫”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同时,朝鲜的核武器试验和弹道导弹的开发威胁着日本的安全,因此有必要对这一份防卫大纲进行修改。

据防卫省官员透露说,这份新防卫大纲的修改原则,是依据日本发生局部战争的假想,自卫队三军在应对中存在哪些缺陷和不足来进行制定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