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俄专家:埃及军方已丧失影响力无法阻止内战爆发

2013-07-12 14: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2日报道,俄罗斯伊斯兰委员会主席盖达尔·杰马利11日向俄新社表示,埃及军方将无法防止该国内战的爆发,因为失去了之前的内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政治影响力。

埃及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上周在埃及民众纷纷要求他下台后被军方罢黜,他将一直被关押在军方一处设施内,直至上庭受审。

8日,穆尔西支持者与军方在共和国卫队驻开罗总部外发生的冲突导致53人死亡,400余人受伤。穆斯林兄弟会领导人穆罕默德·巴迪亚和其他高层领导被下令拘禁,他们被控煽动示威者袭击军方设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