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称加拿大恐怖嫌犯疑受伊朗基地组织指使

2013-04-23 13: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23日报道,21日美国众议院反恐和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彼得·金接受采访时称,日前加拿大当局已捉拿两名疑似受伊朗境内基地组织指使、策划对由加拿大开往美国的一辆客运列车进行恐怖袭击的嫌疑犯。伊朗坚决否认基地组织在本国进行活动。

据加拿大警方介绍,两名嫌犯被指控受到伊朗基地组织支持和指使,密谋在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杀害客运列车上的乘客。加拿大警察局长助理詹姆斯•玛丽吉亚说:“尽管这个案子被指与伊朗基地组织有关,但目前仍无证据显示这是国家行为。”

伊朗当局坚决撇清与基地组织的关系并发表声明称:“伊朗反对这一组织的立场非常坚定。基地组织不可能在伊朗境内进行或策划任何活动。我们坚决否认与这一事件存在任何干系。”

另外,据加拿大警方介绍,该正在调查的事件与美国波士顿爆炸案没有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