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组阁失败暂用老班底 李明博自称最幸福劳工

2013-02-19 0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 李明博自比“最幸福劳工”

韩国总统李明博18日发表任职期间最后一次例行广播与互联网演说,表示自己在总统任期内努力使韩国完成从“政治时代”向“劳动时代”的转变,全力放下权威而成为国家与国民的劳工。他还自比为“韩国最幸福的劳工”。

李明博说,自己在过去的五年中竭尽全力为民为国服务,问心无愧;现在将要卸下肩上沉重的责任和义务,重新回到国民中去。

他特别提到2008年的金融危机,强调政府在突发状况面前采取了果断措施,以发展经济为重中之重,避免韩国社会受到过大的冲击。通过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韩国最终很好地度过了这一前所未有的全球金融灾难。

李明博评价说,自己小时候经历过苦难的生活,因此比以往任何一届政府都更致力于提高国民福祉和百姓的生活质量。然而不少人依旧难以维持生计,困难重重,在这种情况下卸任,他心里感到非常难过。

他最后说,离任之后只要国家和社会需要,将随时准备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总统任期中尽管压力很大,还是感到非常充实和自豪,在此向热爱的祖国和伟大的国民表示真心感谢。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