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政府国政目标定为“充满希望的新时代”

2013-02-18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政府国政目标定为“充满希望的新时代”

朴槿惠18日出席在金融研修院举行的国政企划调整分科国政课题讨论会。

据韩联社18日报道,韩国第18届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交接委”)敲定了五大国政目标和140个国政课题,而“朴槿惠政府”的国政目标定为“充满希望的新时代”。

朴槿惠表示,其间交接委认真研究各项国政课题,并走访各地现场听取国民的意见和建议。交接委汇集这些意见并进行分析后将新政府国政目标定为“充满希望的新时代”,还选定了五大国政目标和140个国政课题。

朴槿惠说,重要的是认真落实这些课题,让国民切身感受到生活在发生变化。应从政府做起,摒弃以行政为主的思维方式,将国民放在首要位置。国民希望新政府摆脱陈旧惯例,能够带给国民实质性的帮助。

朴槿惠说,此次发表的《政府组织重组案》也根据这种原则而编制。希望在野党积极配合,以确保新政府顺利上台并开展以国民为中心的政府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