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选情落后遭遇“祸不单行” 办公室遭枪击、特工醉酒被捕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2-10-14 08:52: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选情落后遭遇“祸不单行” 办公室遭枪击、特工醉酒被捕
10月12日,奥巴马位于丹佛的竞选办公室遭到枪击,工作人员用胶合板代替被打碎的玻璃。
奥巴马选情落后遭遇“祸不单行” 办公室遭枪击、特工醉酒被捕
10月12日,特工恩格勒在迈阿密街头被捕。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正值总统大选竞争激烈的时候,奥巴马竞选团队却在10月12日接连出事。他位于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的竞选办公室遭到枪击。庆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此外,当天早些时候,负责奥巴马安保工作的一名特工因在迈阿密街头醉酒而被捕。同一天内接连发生两件负面事故,这对于选情势弱的奥巴马来说无疑不是什么好消息。

丹佛警方发言人拉克尔•洛佩斯说,下午3点,有人朝办公室开了一枪。当时办公室里有人,还好只是打碎了一块玻璃,没人受伤。洛佩斯同时表示,这个竞选办公室之前并没有受到威胁。

丹佛警方发现一辆可疑的汽车,怀疑嫌犯从车内开枪,但是仍然需要加以确认。洛佩斯说,警察还在观看监控录像,并继续展开调查,却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当天晚上,枪击所造成的玻璃碎片已经清理干净。一位奥巴马竞选办公室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大选日益临近,科罗拉多州更是选战重地,不容有失。该州共有9张选举人投票,是美国西部最重要的摇摆州。奥巴马在科罗拉多州共有30多个竞选办公室。

另据《丹佛邮报》报道,1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罗姆尼和奥巴马在科罗拉多州的潜在选民中的支持率分别是48%和47%,罗姆尼领先1个百分点。

枪击事件在该地区早有前科。7月12日,丹佛附近的奥罗拉市一家电影院曾爆发枪击案,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伤,震动全世界。

俗话说,祸不单行。就在10月12日早些时候,一名奥巴马总统的安保人员因为醉酒在迈阿密街头不省人事,被当地警方逮捕。

警察早晨7点发现阿龙•弗朗西斯•恩格勒醉倒在迈阿密闹市区的人行道上。恩格勒当时眼睛通红,满身酒气。面对警察的闻讯,恩格勒不但与之争吵,还挥舞双臂,打中警察的下巴。警方迅速把恩格勒摁倒在地,用手铐制服了他,搜身之后,发现他是一名特工。

奥巴马总统11日下午在迈阿密大学发表演讲,并出席夜间的一场筹款会,恩格勒在都其安保队伍中充当辅助角色。然而恩格勒并不是总统个人的安保人员,他的具体职责目前也并不清楚。

奥巴马总统11日下午2点35分到达迈阿密展开竞选活动,并于当晚8点乘飞机离开。而就在此后不到12小时,身为总统保安队伍一员的恩格勒就醉倒在迈阿密街头,不省人事。更严重的,恩格勒还因此错过了12日早晨在另一座城市的任务,他本人对此也深感不安。

迈阿密当地警方以“酗酒滋事”和“非暴力拒捕”两项小罪名逮捕了恩格勒,之后把他转交给特工部门。美国特工人员的丑闻也有前科。4月13日在哥伦比亚旅游胜地卡塔赫纳市,13名美国特工曾带妓女回到酒店。其中一名特工因为拒绝付钱导致双方在酒店走廊发生争吵,因而事发。招妓丑闻在国际范围内都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孙恬)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