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多项民调显示罗姆尼支持率赶超奥巴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多项民调显示罗姆尼支持率赶超奥巴马

罗姆尼与妻子一起会见支持者。(资料图片)

美多项民调显示罗姆尼支持率赶超奥巴马

奥巴马在乔治梅森大学发表演讲,被赞重拾自信。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10月3日在首场电视辩论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开始体现在民意走向上。多家美国民调机构8日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都显示,罗姆尼的支持率飙升,正在逐渐赶超现任总统奥巴马。

美国知名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8日公布的一项4日至6日进行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罗姆尼和奥巴马目前在受访选民中的支持率均为47%。而首场辩论前的民调则显示,奥巴马小幅领先对手。

从美国另一家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8日发布的结果看,罗姆尼领先奥巴马4个百分点,两人的支持率分别是49%和45%。这与9月两党大会后奥巴马民调支持率领先罗姆尼8个百分点形成鲜明对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