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承诺下一回合重拾雄风 副总统辩论在即拜登肩负重任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10-12 08:5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承诺下一回合重拾雄风 副总统辩论在即拜登肩负重任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左)和现任副总统拜登(右)。

综合外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他在总统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中表现糟糕,但承诺会在下一回合重拾雄风。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定于11日晚在肯塔基州举行,有分析称,肩负扭转乾坤重任的拜登必将使出浑身解数、以求为民主党扳回一城。

***奥巴马承诺下场辩论“更具攻击性”

当地时间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独家专访,他表示计划在下周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场电视辩论中表现得“更具进攻性”,以求平息之前表现不佳带来的负面影响。

本月3日晚,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首场电视辩论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大学举行,相比于对手罗姆尼的火力全开,奥巴马表现低迷、令人大跌眼镜。受此影响,辩论结束后罗姆尼的支持率飙升,逐渐赶超奥巴马。美国知名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公布的一项3日至9日进行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罗姆尼和奥巴马目前在受访选民中的支持率均为48%。

“当晚,罗姆尼表现出色,我则不尽如人意。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奥巴马在采访中坦言,“不过,大选的主题并没有因此而改变。距离大选正式开始还有4周时间。在此期间,不会有人比我更加努力争取。”

奥巴马将这场总统竞选比喻为一场体育竞技,“上一个环节你没发挥好,就只能专注于下一个环节,你的信念还会因此更加坚定”。当主持人问到,奥巴马是否可能因为首场辩论中的糟糕表现而把总统宝座拱手让给对手罗姆尼时,奥巴马立刻回答:“不可能!我肯定会赢,我比前一次竞选总统时更加希望获胜!”

虽然奥巴马在采访中拒绝透露自己准备如何应对第二次电视辩论,但他承认已研究过罗姆尼辩论时画面分解录像,并且和妻子米歇尔多次排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