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软件大亨安哲秀将参选总统 有望挑战朴槿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软件大亨安哲秀将参选总统 有望挑战朴槿惠
韩国软件大亨安哲秀(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9月19日报道,韩国首尔大学融合科学技术研究生院院长、无党派人士安哲秀当天宣布,他将竞选第18届韩国总统。

19日,现年50岁的安哲秀在首尔演讲时说:“人民希望由我来推动政治改革。我想通过参选第18届韩国总统把他们的希望落到实处。”

安哲秀的政治主张包括扩大福利覆盖范围,加强对财团的监管,对朝鲜采取更加强硬的政策等。

根据韩国民意调查,尽管安哲秀没有任何政治背景,他却是唯一一个有望挑战执政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的人。

据悉,安哲秀是计算机杀毒软件企业安哲秀研究所创始人,是全球最早研究计算机病毒的先行者之一,现为首尔大学融合科学技术研究生院院长。2011年开始,安哲秀投身政界,被视为2012年总统选举的热门候选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