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墨西哥一天然气处理厂火灾致26人死亡

新华网陈寅 2012-09-19 10:58: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18日电(记者陈寅 报道员张旭)墨西哥东北部一天然气处理厂18日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已造成26人死亡。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的这家工厂位于墨北部塔毛利帕斯州雷诺萨市城外19公里处。该公司在其微博客“推特”上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这场大火导致至少26人丧生。

此前,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新闻公报称,火灾共造成10名工人死亡,厂内部分管道破损,大火已于中午被扑灭。

据介绍,火灾发生后,当地民防部门、消防部门以及灾难搜救团体赶往事发地点展开救援,事故造成的伤员已被送往雷诺萨市的医院接受治疗。

该公司表示,发生火灾的工厂正处于程序性维护阶段,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尚未查明,但已派专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