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女与海豚共泳数年成密友 海下追逐嬉闹玩游戏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2-09-08 08:3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女与海豚共泳数年成密友 海下追逐嬉闹玩游戏
莱娜在与海豚共泳数年后,成为了密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美国夏威夷一名女子在与海豚相处多年后,与海豚建立起来极其亲密的关系。他们像好朋友一样一同潜水、在海中追逐和嬉戏。

8年前,当时年仅16岁的自由潜水者莱娜首次与海豚共泳,并爱上了这种聪明而又可爱的海中精灵。4年前,莱娜放弃了从事海洋生物研究的最初理想,和朋友合开了一家“邂逅海豚”的租船公司。从那时起,她几乎每天都有机会潜入海中,和海豚亲密接触。

“在夏威夷,海豚是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和它们一同游泳,你会感觉自己完全沉浸在另一个世界中。”出生于日本、15岁搬至夏威夷的莱娜说。

如今,莱娜和海豚们已经成为密友,她了解海豚,而海豚也给予了她朋友般信任。他们现在甚至可以一起在海中玩“抓树叶”游戏。“海豚在海面找到树叶后,带着树叶潜入水中。之后,海豚便会和我玩起类似‘抓球’游戏的‘抓树叶’游戏,看谁先抢到树叶。”

莱娜在介绍这一游戏时,言语中流露出了对海豚的无限喜爱和称赞之情。“我不知道是人类还是海豚先开始这个游戏的,但在游戏中,海豚绝对更胜一筹。”莱娜说,“尽管它们没有手,但它们的胸鳍、背鳍、尾巴甚至前额都能抢到树叶。相比于人类,它们是那么灵活和迅捷。”

她还讲述了海豚在玩这项游戏中的一些调皮又可爱的举动。“有好多次,当树叶刚刚被抛入水中,它们便会来一个迅速转身,然后在你眼前抓住树叶,仿佛在向你炫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