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哈里裸体派对新爆料:钢管舞娘与王子卧室激吻20分钟

2012-09-04 08: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哈里裸体派对新爆料:钢管舞娘与王子卧室激吻20分钟
32岁的嘉丽•赖谢特

近日英国哈里王子的裸体派对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不时有新的情况曝光。日前一名金发的钢管舞娘就宣称,她不但参加了哈里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套房的聚会,还与王子在卧室内激吻20分钟。

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爆料者是现年32岁的嘉丽•赖谢特,自己经营着一家水疗所。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当晚她与另外9名女性一同受邀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聚会,并在酒店套房内玩得很疯狂。在她说自己曾在英国待了7年、父亲还在那里当过兵后,哈里王子便径直走到她身边。

“他说喜欢我的眼睛,还讲了很多关于部队里的事情,这些对我来说没多大意义。后来他抓着我的手进入他的卧室,没有太多的交流,我们就激吻起来……他当时赤身裸体,非常开放,而我走进卧室后也脱得只剩下比基尼。这种感觉一点也不浪漫,就是为了好玩。他很有绅士风范,不过已经烂醉如泥。”

“我们在那个房间里吻了15到20分钟,我确定当时还有旁人进来并跌倒了,实际上一直有很人进出那个房间。我们再次接吻时,王子还说了一句‘真是太棒了’,后来我们又回到客厅,我觉得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嘉丽说。

这位辣妹还爆料称,哈里那晚还将裸露的身体紧贴在套房巨大的玻璃窗上,嘴里大喊着:“拉斯维加斯,看看我,王室的宝贝就在你眼前。”

嘉丽所爆内容随后遭到英国王室一名消息人士的否认。他指出,不仅嘉丽说的完全不符合事实,而且她也不是哈里当晚邀请的客人。“王子对于(嘉丽)所讲内容感到非常生气,他希望外界清楚这根本不是事实,王子说这个女人当晚根本不在聚会上。王室之前已经猜到会有类似事情发生,所以对于突然有人站出来说她参加了当晚的派对,我们也不奇怪。”

到目前为止,嘉丽并没有对此再发表任何言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中国日报漫画:貌合神离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