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豪宅配空中车库 30层起居室内可坐看豪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加坡豪宅配空中车库 30层起居室内可坐看豪车
 
坐在起居室里,隔着玻璃便可以看到自己的豪车,酷吧?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新加坡一个开发商近日推出特色楼盘虽为高层公寓,却每户都配有车库,业主无需下车,便可以乘电梯把车“开”到公寓内。

“汉密尔顿园区”是位于新加坡的一座30层的高档公寓楼,刚刚落成,每间公寓售价在600万到1500万英镑之间。虽然价格昂贵,但公寓的业主却可以享受一项特殊便利:那就是无论他住在第几层,都可以把自己的豪车直接开到起居室内,而且隔着玻璃窗就可以看到。

据了解,车主将车开到位于园区地下室的一座电梯里,接受指纹扫描后,便可以随着车一起升入家中的“套房车库”。

“汉密尔顿园区”由新加坡KOP地产公司开发和建造,共有56套公寓,园区配有豪华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