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子在电视上对智利矿工一见钟情 幸福结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2-01 10:21:00

德国女子在电视上对智利矿工一见钟情 幸福结缘

德国女子迈尔在电视上对智利矿工埃雷拉一见钟情。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一名矿工因一场矿难与德国女子在电视上结缘,组建幸福家庭。

  智利2010年发生一场铜矿塌方事故,33名矿工被困69天后全体获救。该事件轰动全球,甚至改编成电影《绝地拯救33》。不过电影并未讲述灾祸缔结的一段姻缘。

  原来当时身处德国的女秘书迈尔,在电视见到获救矿工埃雷拉后一见钟情,两人后来结为夫妇,最近更准备迎接女儿出生。

  现年36岁的迈尔是单身母亲,育有一子,她回忆当时透过社交网站寻找埃雷拉。埃雷拉称感到唐突,以为迈尔只是开玩笑,但之后两人交往渐多。当时他仍对矿难心有余悸,幸得迈尔不断开解,迈尔之后远赴智利与他见面。两人2015年结婚,迈尔更移居智利,埃雷拉形容自己因祸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