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乌克兰法院驳回季莫申科上诉请求 维持7年监禁判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克兰法院驳回季莫申科上诉请求 维持7年监禁判决
 
季莫申科曾声称在狱中遭到工作人员的虐待,并一度绝食抗议。

据英国媒体报道,乌克兰高等法院8月29日驳回前总理季莫申科的上诉请求,维持去年10月对其滥用职权并处以7年监禁的判决。

乌克兰高等法院法官叶利菲莫夫29日表示:“高等法院的法官们已经达成一致意见,不予受理季莫申科上诉案。”

由于案件的复杂性,乌克兰高等法院曾数度推迟对季莫申科的上诉案举行听证会。在被关押期间,季莫申科曾被从监狱转移至医院接受治疗,她声称在狱中遭到工作人员的虐待,并一度绝食抗议。

乌克兰官方称,季莫申科任乌克兰总理期间曾滥用职权,2009年与俄罗斯签署一项天然气合作协议使国家蒙受了约400万美元的损失。同时,她本人的逃税额高达8.5万美元。2011年10月,乌克兰一家地方法院判处她7年徒刑。季莫申科的支持者,以及欧盟和美国等称案件存在政治动机,乌克兰政府应该释放季莫申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