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乌克兰法院传唤季莫申科就金融诈骗出庭受审

中新网 2012-06-20 09:4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国家处罚执行局新闻处19日消息称,哈尔科夫女子监狱领导层收到传票,传唤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6月25日出庭参加庭审。她在第二起案件中被控在担任“乌克兰统一电力系统公司”总裁期间进行金融诈骗。

2011年10月,法院以季莫申科2009年在俄乌两国签署天然气协议时越权的罪名判处她7年徒刑,目前,她正在哈尔科夫女子监狱服刑(自2012年5月9日,她在哈尔科夫医院接受治疗,她被确诊患有椎间盘突出)。针对季莫申科的第二起案件已于3月底被移交哈尔科夫的基辅地方法院。

乌克兰反对派认为,针对季莫申科和一系列其他前官员的刑事案是进行政治清算。乌克兰当局对此则予以断然否决。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乌克兰 法院 传唤 季莫申科 金融诈骗 出庭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