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6岁小女孩教澳大利亚方言视频窜红网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26 16:27:00

萌萌哒:6岁小女孩教澳大利亚方言视频窜红网络

这个小女孩教澳大利亚方言的视频受到网民欢迎。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澳洲网26日报道,一个“澳大利亚小女孩教你澳大利亚方言”的视频近日火了,视频中,小女孩将令人费解的澳洲俚语翻译成了通俗易懂的英语,她可爱的表演也收到不少网民点赞。

  据报道,来自墨尔本的达什伍德(Riley Dashwood)今年只有6岁,她和自己的“大搭档”霍金斯(Josh Hawkins)共同完成了这个2分钟的视频。

  在视频中,每当霍金斯说出一个澳洲方言时,小达什伍德便会将它翻译成通俗英语,如当霍金斯说出“G’day mate”时,达什伍德便将它翻译成“你好,我生命中的伙伴”,而且每翻译一句话的时候,小女孩还会做出相应的表情,样子十分可爱。

  据悉,这段视频一经上传至网络,点击量就破万,其中一位网民还留言道:“对于不是澳大利亚本地人来说,这个非常有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