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堆“雪屋”网上出租 每晚200美金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1-26 16:39:00

  纽约大雪后建造的圆顶冰雪屋,在网上对外出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6日报道,美国东部近日遭遇多年不遇的大雪,在忍受寒冬的同时,当地民众似乎也对大雪的到来欣喜不已。近日,有创意的人在自家后花园建了一个原生态的圆顶雪屋,并以每晚200美元的价格出租。

  据悉,这个圆顶雪屋是帕特里克·霍顿和他的室友发明的,他们一直在等待一场大雪来实现自己的这一想法。他们的雪屋在“布鲁克林雪屋出租”列表中标注为精品二人间,“全天然,纯手工制作,来体验一下圆顶雪屋的魅力吧。”

  但是,“空中食宿”网站因该雪屋无法达到居住标准而将其撤销。霍顿表示,在该网站将雪屋从搜索列表里撤销前已经有三人跟他取得了联系。

  据悉,“空中食宿”是一家旅游服务网站,主要帮助外地游客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取得联系,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实习编译:时展 审稿: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