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4名士兵曾计划夺取军事基地 杀知情者后阴谋败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4名士兵曾计划夺取军事基地 杀知情者后阴谋败露
美国4名士兵曾企图发动反政府的恐怖主义活动,最终阴谋败露。图为其中两名在出庭受审后被执法人员带走。
 
据美国媒体8月27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4名士兵曾企图发动一系列反政府的恐怖主义活动,甚至曾策划夺取其所服役的军事基地。为了推行他们的计划,他们还残忍地将一名知情士兵及其女友灭口,不料却导致阴谋败露。
 
这4名士兵事发前均在斯图亚特堡军事基地服役。他们都是狂热的无政府主义者。为了将自认为崇高的理念付诸实施,他们不但创建了一个名叫“F.E.A.R.,”的无政府主义团体,还购买了至少8.7万美元的枪支和制造炸弹的材料,准备对政府发动袭击。据其中一名士兵称,他们曾计划攻下斯图尔特堡的军火库并最终夺取该基地,以及在临近地区制造爆炸。
 
去年12月,这4人残忍地射杀了发现他们秘密的战友罗亚克及其17岁的女友。警方随后对这起谋杀案展开了调查,并锁定了这4人为嫌犯。他们试图发动恐怖袭击的阴谋也随之曝光。
 
目前,这4名士兵已被当地检察部门起诉,其中一人已经认罪。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