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赴巴黎航班待遇不如男足 日本女足炮轰足协搞性别歧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赴巴黎航班待遇不如男足 日本女足炮轰足协搞性别歧视

世界足球小姐得主、日本队核心球员泽穗希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世界足球小姐得主、日本队核心球员泽穗希日前公开表达了对日本足协的不满,因为在飞赴巴黎参加奥运热身赛的航班上,女足队被安排在经济舱,而男足队则乘商务舱。

泽穗希说,当23岁以下男足队员在享受舒适的商务舱时,女足队员只能在优质经济舱里勉强凑合,而合理的安排“本应正好相反”。据悉,两支队伍当天乘坐的是同一架航班,飞行时间为13个小时。

外界普遍认为,日本男足在伦敦奥运会赢取奖牌的可能性将远低于女足队。而在这种背景下,日本足协却做出了这一决定。该足协辩解称,安排男足乘坐商务舱参加奥运会是因为他们都是专业球员,而女足多数为半专业球员,不过因为这支队伍具有赢得奖牌的潜质,足协把她们从标准舱经济舱升级至优质经济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日本 女足 男足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