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恐怖头目赞赏英领导人简朴作风 抨击巴国高官生活奢靡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07-15 07: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恐怖头目赞赏英领导人简朴作风 抨击巴国高官生活奢靡
哈菲兹·赛义德公开表示十分赞赏卡梅伦和鲍里斯的简朴生活作风,不知他们听后会作何感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3日报道,巴基斯坦恐怖组织头目哈菲兹•赛义德日前公开表示自己十分赞赏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及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简朴的生活方式,并借此抨击巴基斯坦高官骄奢淫逸的作风。

哈菲兹•赛义德是巴基斯坦非法武装组织“虔诚军”创始人。在近日提交给拉合尔高等法院的一封请愿书中,哈菲兹严正指出,当巴基斯坦的高官们如同国王和王子般生活在富丽堂皇的政府大楼里时,英国的首相却仍安心居住在一所17世纪的四居公寓里。

“没有私人直升飞机接送,也没有贵宾车队护行,英国的领导人不仅居住在平凡的房子里,并且每天骑自行车或乘公交车上下班,出差也打多乘坐火车。虽然他们不是伊斯兰教徒,但他们简单朴素的生活方式却似乎更加符合伊斯兰精神。”哈菲兹在请愿书中写道。

哈菲兹认为,巴基斯坦许多高官的生活开销已经大大超过国家的经济能力。与国内许多每天生活费不超过1美元的贫苦民众相比,这些锦衣玉食的领导人们只会使得巴基斯坦的经济状况更加雪上加霜。

哈菲兹指出,巴总统扎尔达里最近在出访英国时,就一辆动用了私人喷气式飞机,其高昂的费用令人乍舌。而刚刚当选巴基斯坦总理的拉贾•佩尔瓦伊兹•阿什拉夫更是花重金在自己的郊区住宅内建设了一个直升机起降坪。对此,哈菲兹强烈呼吁巴基斯坦高官向英国政府领导人学习,视他们为榜样。

哈菲兹•赛义德涉嫌参与策划2008年印度孟买爆炸案,该案导致166人死亡。今年5月,美国政府悬赏1000万美元通缉哈菲兹,并将他列入头号恐怖分子名单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