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架客机因哈尔滨机场雾霾太重被迫返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1 13:38:14

韩国一架客机因哈尔滨机场雾霾太重被迫返航
11月9日,冰城哈尔滨市的地标建筑“龙塔”(右)笼罩在雾霾和雪中。 11月8日夜至9日,冰城哈尔滨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但市区多地空气质量仍为重度污染,市区交通因降雪受到一定影响。 新华社记者王建威摄

中国日报网11月11日电(小唐) 韩联社11月11日报道称,据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11日消息,载有144名乘客的该公司ZE861航班10日下午2点50分从韩国清州机场起飞飞往哈尔滨太平机场,但因太平机场雾霾太重,被迫于当晚9时40分飞回清州机场。

易斯达航空公司方面表示,因太平机场天气不符合降落标准,客机临时在附近的长春机场着陆并加油后返航回国。

该航班的大部分乘客是赴韩旅游的中国返程旅客。客机返航后,乘客们在清州一家酒店度过一夜,并将于11日下午3时40分搭乘易斯达航空公司安排的航班返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