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将于6月30日前遣返数十万阿富汗非法移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巴基斯坦的数十万阿富汗人6月30日将被遣返回国,巴方同时表示,不会再容忍非法移民。

根据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介绍,巴基斯坦有170万阿富汗难民,而没有登记的移民就更加难以估量。他将巴基斯坦的阿富汗难民状况描述为“世界上最大的难民危机”,并警告称,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正在变得“越来越政治化”。

特别是在巴基斯坦西北的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那里是阿富汗在该国最大的难民社区,有40万未登记的阿富汗人,他们将立刻遭到驱逐。该省称,已告知执法部门整理非法阿富汗移民的清单,6月30日是最后期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阿富汗 巴基斯坦 难民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