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22岁女子因“三角恋”遭塔利班当众枪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富汗22岁女子因“三角恋”遭塔利班当众枪决

视频显示,女子被打死后,持枪男子仍继续开枪

 

阿富汗22岁女子因“三角恋”遭塔利班当众枪决

数十人目睹了这一过程

据英国媒体7月8日报道,阿富汗帕尔旺省村民提供的视频公开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阿富汗女子被手持AK47自动步枪的男子射杀,原因却是两名塔利班成员无法决定谁拥有她。

这一事件约发生在6月底。画面中的22岁女子Najiba据说已经嫁给一个塔利班武装组织成员,但是还与另一名塔利班指挥官有染,因此被施以极刑。

视频显示当时Najiba坐在地上,一个戴橙色贝雷帽的男子手持步枪从背后击中她的头部和背部,并在她死去后继续朝尸体射击。几十人坐在附近山坡上目睹了残忍的现场,并纷纷高呼“真主伟大”。

这段视频由当地村民上交给阿富汗帕尔旺省政府。政府官员谴责这种行为是反伊斯兰教义和不人道的。

据悉,在塔利班统治阿富汗的时期,将犯通奸罪的妇女公开处决是很常见的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塔利班 处决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