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议员称中国产万圣节化妆颜料可能不安全

作者:远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10:35:59

美媒:美议员称中国产万圣节化妆颜料可能不安全
 
10月1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 表演者在万圣节巡游上与民众互动。温哥华当日举办万圣节巡游,当地多个团体的200多名表演者以不同的造型在市中心亮相。这次巡游吸引近十万名民众在街道上观看。(新华社发 梁森 摄)

中国日报网10月21日电(远达)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0月19日援引《纽约邮报》的报道称,纽约州联邦参议员查尔斯·舒默在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中国生产的万圣节化妆颜料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危险,称这些产品常常含有不安全的成分,如铬、镍、铅、钴等。

舒默称他已经致信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呼吁公开相关产品的成分,实施更加严格的规定。这些产品未在包装上列出有害成分,许多公司可能没有意识到其产品带来的危害。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