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阿巴斯要求对阿拉法特尸体进行更多检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伊朗媒体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已经要求一家瑞士研究所的科学家对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尸体进一步取样检测。

巴高级官员埃拉卡特8日对法新社说,阿巴斯命令他的一位医学顾问火速与瑞士这家研究所的专家联系,要求他们立即前往拉姆安拉从阿拉法特的尸体中取样。这家研究所此前检测了阿拉法特的衣物,在长达9个月的实验室研究后发现他可能是死于钋中毒。钋是极为罕见的高放射性元素。 

埃拉卡特称阿巴斯要求进一步检测,是希望能“揭示阿拉法特的真实死因”。

阿拉法特死于2004年11月11日,死前接受了数周的药物治疗。曾有他被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投毒致死的传言。

(欧叶 编辑:北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董玮标签: 阿拉法特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