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白金汉宫宴请习近平菜单中英文版抢先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07:56:52

独家:白金汉宫宴请习近平菜单中英文版抢先看
白金汉宫宴请习近平菜单用法语书写,这是英国王室的传统。

 中国日报伦敦10月20日电 根据王室现场公布的资料,中国日报第一时间将菜单翻译成中文版,下面一起看看英国女王亲定的国宴菜单上都有啥?

 First course: Fillet of West Coast Turbot with Lobster Mousse

 第一道:多宝鱼柳 配龙虾慕斯

 Meat course: Roasted Loin of Balmoral Venison with Madeira and truffle sauce。

 第二道:香烤Balmoral鹿里脊配马德拉红酒松露汁

 Side dishes: Braised Red Cabbage, Cocotte Potatoes and Timbale of Celeriac and Butternut Squash。

 蔬菜:高汤焖红包心菜,小锅土豆, 芹菜根南瓜塔。

 Dessert: Delice of Chocolate, Mango and Lime. Fruit platter.

 甜品:巧克力,芒果,青柠法式甜饼。水果拼盘。

 另外:配餐的酒:第一道和最后一道是英国产品。餐前第一杯香槟是Ridgeview Grosvenor Brut。英国产起泡酒。当年为了庆贺威廉王子第一个儿子乔治降生也用了这款酒。

 最后一道Warre's vintage port是传统英国饭后烈酒波特酒。

(中国日报美食专家 Pauline 翻译)

独家:白金汉宫宴请习近平菜单中英文版抢先看

白金汉宫国宴菜单英文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