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问题“行动小组”外长会议闭幕

新华社 2012-07-01 10:0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问题“行动小组”外长会议闭幕

    叙利亚问题“行动小组”外长会议6月30日在日内瓦闭幕,会议通过公报,就由叙利亚人民主导过渡的指导方针和原则达成一致,包括在叙利亚建立“过渡管理机构”等。

    ——叙政府军基本控制首都郊区杜马地区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经过一周的交战,叙利亚政府军6月30日基本控制了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杜马地区。政府军打死并逮捕多名武装分子,缴获大量武器。报道说,政府军还将继续在该地区采取行动,彻底清除该地区武装分子的残余力量。

    ——伊朗副总统称欧盟制裁促进伊自给自足

    伊朗第一副总统拉希米6月30日说,欧盟定于7月1日生效的石油禁运措施只会促进伊朗国内团结和进步。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援引拉希米的话说,针对伊朗的严厉制裁措施显示出伊朗的实力和伟大,将促进伊朗自给自足。

    ——格鲁吉亚更换政府总理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6月30日在总统府召开特别会议后宣布,格鲁吉亚政府总理一职由内务部长瓦诺·梅拉比什维利担任,取代原政府总理尼科洛兹·吉劳里。总统府未就前总理的去向作任何说明,也未透露将接替内务部长职务的人选。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