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总统称叙已处于战争状态 斥西方只拿不给

中新网 2012-06-27 09:35: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26日向新内阁讲话时表示,叙利亚已处于战争状态,因此所有政策和政府力量都需要致力于赢得战争。阿萨德还斥责要求其下台的西方国家,称西方只会索取不会给予,任何时候都是如此。

阿萨德称:“从任何角度来看,我们都生活在真正的战争中。当我们处于战争,所有政策、各个部门就有必要努力赢得这场战争。”

阿萨德同时严厉斥责要求其下台的国家,他表示西方只会索取不会给予,在每个阶段都是如此。此前,美国白宫称阿萨德正慢慢失去对政权的掌控。

阿萨德23日颁布法令,成立叙利亚新一届政府。新任总理里亚德·法里德·希贾卜宣布了新一届政府组成名单,原内政部、外交部与国防部部长将继续担任原职。同时,本届政府新增民族和解事务部、国内贸易部与水资源部,叙利亚反对派担任部分职位。

去年3月,叙利亚南部爆发大规模民众抗议活动,随后蔓延至全国多个省市。示威者要求政府推动改革、改善民生、创造就业机会。以总理奥特里为首的叙利亚内阁今年3月29日辞职。阿萨德6月6日任命里希贾卜为新一任总理。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叙利亚 战争 状态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