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子家暴令人发指:患病妻儿住铁笼吃狗粮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6 14:13:56

阿根廷男子家暴令人发指:患病妻儿住铁笼吃狗粮

奥维多囚禁妻儿的铁笼。(图片: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

中国日报网9月6日电(信莲) 据法新社6日报道,阿根廷警方查获一起恐怖家暴案,一名男子把患精神病的妻子和患自闭症的儿子关在铁笼里生活,让他们吃狗粮、吸废气,排泄物满地,生活环境脏乱不堪。当局已经逮捕该男子,并将他的妻儿送医。

66岁的奥维多(Eduardo Oviedo)曾经是一名建筑工人,他把脏乱不堪的砖房加上铁栅栏,让61岁的妻子和32岁的儿子住在里面,满地是一袋袋的排泄物、狗食包装,还有用过的汽油罐和注射器,以及绳索和锁链。目击者称:“进入那间房间,你就知道什么叫疯了。”

报道称,奥维多还有其他成年子女,虽然住在附近却不敢干涉父亲的行为,因为他脾气火爆。他的儿媳妇透露,家人曾经哀求他让母亲和弟弟洗澡,他却挥斧头大骂,家人只得隐忍,最终报警求助。

奥维多将被指控绑架、奴役等罪名,如果定罪,他将面临15年监禁,甚至终身监禁。奥维多被逮捕时没有抵抗,但他否认对他的指控。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