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悉尼港海底覆盖“垃圾地毯” 累积200年清理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图:悉尼港海底覆盖“垃圾地毯” 累积200年清理难

综合外国媒体6月20日报道,“垃圾地毯”覆盖了澳大利亚悉尼港的海底,一些潜水员志愿者目前正在对它进行清理,这一工作相当艰巨。

环保专家说,有毒垃圾通过城市废水系统排入悉尼港,被鱼类和其他海洋生物摄入,严重威胁着水下生态系统。潮水还会把海底垃圾的碎片带入太平洋。

环保组织成员迪恩·克罗普说,“除非有人对海底垃圾进行清理,否则它会在海里堆积很多年甚至可能是几百年,并且一直危害环境。”

目前,当地潜水员志愿者正在清理覆盖在海底的“垃圾地毯”,潜水员把垃圾装进袋子并带出水面。

悉尼政府官员说,每年有超过900吨的垃圾漂到悉尼海滩,这还是肉眼能看到的。当地潜水员告诉记者,“悉尼港底部的垃圾已经累积了200多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垃圾 地毯 悉尼港 清理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