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积极准备今秋大选 选中克里扮演罗姆尼练习辩论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6-20 08:36: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积极准备今秋大选 选中克里扮演罗姆尼练习辩论
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克里.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6月19日报道,为了确保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能继续留在白宫,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开始了积极紧张的准备。他已选中2004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大选辩论模拟排练中扮演共和党候选人米特·罗姆尼。

克里将在奥巴马的竞选连任之路上发挥巨大作用,他需要模仿罗姆尼的行为举止、思维方式等,帮助奥巴马备战定于秋季举行的3场至关重要的总统辩论。

选定克里是奥巴马竞选阵营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克里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政坛最出色的辩论家之一。2004年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总统辩论中强劲的表现拉近了他与竞争对手小布什之间的差距,虽然最终落败,但他的辩才赢得了外界普遍赞誉。

此外,克里和罗姆尼还具有许多相同点,他们均来自马萨诸塞州,同样身材瘦削、家境显赫,并且更为重要的是,作为马萨诸塞州的资深参议员,克里近20年来一直在研究罗姆尼的行事风格和竞选技巧,并且掌握着罗姆尼任马萨诸塞州州长期间的一手资料。

分析人士称,克里对罗姆尼了解至深、分析透彻,这一点对奥巴马而言尤其难能可贵。1994年罗姆尼在马萨诸塞州的参议院选举中输给了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当时克里是肯尼迪的重要助手。2002年罗姆尼参加马萨诸塞州州长竞选,克里仔细观察了罗姆尼获胜的全过程。

奥巴马竞选阵营首席策略家大卫·阿克斯罗德说:“没有人会比克里更具经验、更加了解总统辩论的流程,他对各种不同的事务都有所了解,他是一个专业的辩论家。显而易见,克里是最好的选择。”

据悉,目前罗姆尼竞选团队尚未挑选出合适的人选在模拟辩论中扮演奥巴马。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