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造成两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医疗部门称,以色列战机6月6日早些时候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造成至少两人受伤。

巴勒斯坦方面称,以色列战斗机打击了加沙地带的两处目标,其中一个是加沙北部巴勒斯坦安全设施,另一个是南部城市拉法赫的一个家禽农场。在受伤的两名男子中,一人伤势严重,另一人伤势较轻。

以色列军方表示,他们此次打击的目标都是“军火储存设施”,并且宣称一伙来自加沙的武装分子在几个小时前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火箭弹,但是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尽管目前控制加沙地带的哈马斯与以色列之间仍有停火协议,但是其他巴勒斯坦武装派别时不时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根据以色列军方的统计,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在今年已经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超过270枚火箭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以色列 空袭 加沙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