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语不惊人不罢休:希拉里竞选总统系为躲牢狱之灾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0 15:29:19

特朗普语不惊人不罢休:希拉里竞选总统系为躲牢狱之灾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10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在一场总统竞选集会上宣称,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参选总统的目的之一是躲避“私邮门”事件可能引发的牢狱之灾。

希拉里此前被爆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特朗普在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举行的总统竞选集会上称,希拉里此举是在“犯罪”。“你最好记住,那种罪行的诉讼时效是六年。所以希拉里参选有很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想躲避牢狱之灾……如果我胜选,我们要认真审视那个罪行。”

特朗普还指出:“如果我们有诚实的政府,希拉里不会被允许参选……如果有人仅仅做了她所做的5%,现在就已经坐牢了。而民主党却不打算起诉她,这真是一种耻辱。”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目前正在调查希拉里私邮账户是否对敏感信息进行了妥善处理,但希拉里本人并没有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她也不是被调查的目标。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