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搭档朱利安·卡斯特罗成热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6 09:22:56

希拉里搭档朱利安·卡斯特罗成热门

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左)与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朱利安·卡斯特罗(右)。(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16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政坛拉丁裔后起之秀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朱利安·卡斯特罗,15日宣布支持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外界认为卡斯特罗有机会成为希拉里的竞选搭档。

朱利安·卡斯特罗出席希拉里在得州举行的拉丁裔造势活动中,公开支持希拉里参选。41岁的朱利安·卡斯特罗是美国政坛后起之秀,也是奥巴马政府中第二位表态挺希拉里的内阁成员。

随着拉丁裔人口增加,卡斯特罗与孪生兄弟联邦众议员瓦金·卡斯特罗在民主党内的影响力逐渐提升。

希拉里在活动中表示,她高度重视朱利安·卡斯特罗,对于他的力挺感到兴奋激动,卡斯特罗兄弟是美国最优秀的年轻领袖。她还说,“无论任何事都会极看重卡斯特罗;他非常优秀,成就是属于他的”。

68岁的希拉里如选择朱利安·卡斯特罗搭档,在性别、世代、族裔等政治界别上均有互补效果,舆论认为年轻的卡斯特罗有机会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希拉里与来自得州的卡斯特罗兄弟关系密切,朱利安·卡斯特罗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发起“拉丁裔力挺希拉里”竞选活动,为她拉抬声势。

对于可能与希拉里搭档,朱利安·卡斯特罗笑说:“我想不太可能发生。”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