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驻阿富汗高官或调任 有望成欧洲盟军最高司令

国际在线尹晴 2012-05-15 19:48: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驻阿富汗高官或调任 有望成欧洲盟军最高司令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美国将军约翰·艾伦(资料图)

据英国路透社5月14日报道,一名匿名的美国官员日前透露,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美国将军约翰·艾伦(John Allen)或将调离原职,并有希望在2012年冬季出任北约最高军事长官——欧洲盟军最高司令。

该官员透露,将军艾伦在军队中是最受欢迎的领导人之一。他以强有力的领导力和机智赢得了美国及其盟国的尊敬。“如果艾伦被提名出任北约最高军事长官,大家肯定都不会有异议。”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George Little)表示,当局还未就该提名做出决定。

据悉,艾伦1976年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曾在伊拉克服役,并出任过美军中央司令部副司令。如果艾伦此次被提名为北约最高军事长官并得以确认,他将接替目前北约最高军事长官、美国上将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James Stavridis)。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北约 阿富汗 盟军 军事 提名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