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英军拟用“声炮”卫奥运 可使人体出现痛感

新华网 2012-05-13 10:1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军拟用“声炮”卫奥运 可使人体出现痛感

便携式声炮(资料图片)

英国国防部11日说,军方打算在伦敦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使用一种能发出巨大声响的设备为盛会保驾护航。

“远程声音装置”由一家美国企业生产,可以发出类似枪声的声响,最高音量大约150分贝,最大“射程”3公里,可以使人体出现痛感,有高音喇叭和非致命武器两种模式。

国防部说,伦敦奥运期间,军方将主要使用这种装置的高音喇叭模式,用于在泰晤士河上与拦截目标船只沟通。

路透社报道,“远程声音装置”可以安装在船只侧面或车辆顶端,一些型号的形状和大小类似垃圾桶盖。美国2009年主办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警方使用这种装置。一些人在索马里沿岸附近把它用于对付海盗。

伦敦奥运会定于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英国军方计划调派1.35万名军人协助警方实施安保。警方和军方说,已经准备好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包括示威者试图干扰比赛、恐怖分子劫持客机和发动自杀袭击。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恬标签: 军方 英军 人体 远程声音装置 射程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