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美媒:驻阿美军多年秘密释放武装分子 换取暴力事件减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华盛顿邮报》5月7日发表文章称,美国多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在过去几年中,美军一直秘密释放阿富汗一处军事监狱中的武装分子,以换取武装组织减少在多个省份实施暴力袭击。

从阿富汗北部帕尔旺拘留所获释的人员都是根据阿富汗现行法律制度不能被释放的武装分子,他们走出监狱之前须承诺放弃继续使用暴力手段,不过他们之中是否有人随后又反过头来对美军和阿富汗安全部队发动袭击,目前尚不得而知。

这些官员没有明确指出美方共释放了多少武装人员,不过他们说这样的情况比较少见,而且释放必须经美军最高指挥官和军事律师的核准。该行动旨在平息北约联军无法确保安全的地区的暴力事件。

《华盛顿邮报》认为,释放武装分子发生在美国当局努力通过谈判结束阿富汗战争之际,该行动对奥巴马政府撤出阿富汗战略极为重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阿富汗战争 美国 美军 武装分子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